Karroy

凯源千文酒茨狗崽连若博晴粉

【一人我饮酒醉】【阴阳师cp主酒茨副狗崽连若】<1>

轻虐但结局一定HE
OOC文笔轻喷
好了那下面正文吧

----------


一人 我饮酒醉
醉把佳人成双对
两眼 是独相随
我只求他日能双归
娇女 我轻扶琴
燕嬉 我紫竹林
我痴情红颜
我心甘情愿
我千里把君寻


<1>
“吾友?”
“吾友别喝了。”
“吾友,明天还要赶路去找…红叶”
“吾友,吾友?”
茨木童子看向第n次喝到烂醉不省人事的酒吞童子
无奈只得在店小二莫名其妙的注视下往桌子上扔了些散碎银子用一只手臂将酒吞拖出酒馆

吾友
你知不知道
你这个样子
让我真的很难受
很心疼

“吾友, 这是吾的房间,可不要嫌弃吾啊,吾友今晚就在这里住下吧,一个人我不放心”
“······”
酒吞翻了个身,没有回应
茨木小心翼翼地取出一床被子盖在酒吞身上
末了,茨木的左手腕突然被人抓住
是酒吞
“茨木?”
“是吾”
“你的那条手臂…是怎么没的”
“其实吾是…为了救一个人”
为了救一个吾所爱之人
但是他
却不记得了啊
“谁?”
“…”
吾友
你可知道吾所爱之人
就是你啊



【文笔废求轻喷啊木马❤️】
【如果文文还看得过去就双击下呗❤️】
【小心心是宝宝更文的动力❤️】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