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oy

凯源千文酒茨狗崽连若博晴粉

【一人我饮酒醉】【阴阳师cp主酒茨副狗崽连若】<2>

<2>
轻虐但结局一定HE
OOC文笔轻喷
好了那下面正文吧

----------

酒吞其实是被座敷童子的敲门声吵醒的
“茨木大人,酒吞大人在您这里吗?”
座敷的声音在安静的清早(至少茨木这么认为)显得格外突兀
茨木立刻抛给她一个要不小声点到不快滚的眼神
吓得座敷立刻闭上了嘴
“你这么大声会吵到吾友睡觉的。”
冤枉啊茨木大人小的真没多大声[允许我先站一秒茨酒]
“什么事?”
“楼下,楼下有个女子求见”
“女子?”
“是,准确的说是女鬼,身着红色长裙的女鬼。”
对于这个女鬼的身份茨木大概猜明了

既然爱的不是吾友又来这里做什么?
“带我去见她,别惊醒吾友了。”

楼下
天井中央坐着一位红衣女子
面部小巧精致
身材轻盈曼妙
一点都不像已经逝去的鬼魂
倾国倾城
引得周围所有的男人竞相看去
痴迷于此景
除了
茨木

“你来这里干什么?”
“这话该我问你吧!”
“你知道我要见的是酒吞童子,而不是你。”
“吾友在睡觉你干什么和吾说是一样的”
“也对,你们都是一样的丑陋。”
“你竟敢用丑陋这样恶劣的字眼描述吾友!罪不可赦!”
“怎样?鬼王怎样?鬼将又怎样?还不是一样的丑陋?”
桌下完整的手臂已蠢蠢欲动
“你在说一遍?”

“茨木童子!”
地狱鬼手快要出去的时候
身后传来的酒吞的声音
却是愤怒的






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文文还能看麻❣️
要是觉得还顺眼就双击一下呗❣️
你们的小心心是宝宝写文的动力vvv❣️
对了说声❣️
这个文总心心超过200有车❣️
诶嘿嘿快快快喜欢呐❣️

评论

热度(33)